Swtie.

专业磕过期粮选手,反射弧很长,射程很短,爱心收下了,推荐就很棒,关注请随意。

【盖鬼】一个好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(四)

国际惯例,我只用了名字,请勿上升真人。

25.

之后胡雪松和周延突然冷淡了起来,或者说,周延突然忙了起来,忙到连谈恋爱了都没有跟胡雪松分享,直到某一天胡雪松又在熟悉的场子碰到了周延,以及他怀里的姑娘。

胡雪松突然有种破罐子破摔的痛快。

于是他在某天喝了他从来没喝多的那么多酒后,拿起电话就打了很久以前他才打过的电话,开嗓絮絮叨叨抓不到重点,数着他们一起的经历,最后,他没话说了,看着月亮那么圆,月光那么亮,突然哼起了歌。

“如果有多余的船票,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?”

26.

清晨阳光轻吻胡雪松睫毛,睁开眼,他蜷缩在自己的床上,而对面枕头边,赫然是沉睡的周延,虽然增添了许多的风霜气息,可是清秀眉目还是没有变。

胡雪松看了许久,突然决定继续秉承他破罐子破摔的精神,于是他用手撑着床,缓慢移动过去吻上了周延的嘴唇。出乎意料的,是柔软而微凉,口感尚好,勾得胡雪松用舌尖轻轻调试勾勒。

虽然你曾被人当做杂草压倒,虽然你已满身伤痕,虽然你连自己都不珍惜自己,我依然愿意把你当做掌心宝贝般呵护。

27.

亲够了,胡雪松坐起来,又静静享受了一会儿周延孩子气的睡颜,伸手推他。周延惊醒过来看着他,迷茫着只听祖宗说要吃面,骂骂咧咧的伸了个懒腰,站起来去下面。

胡雪松望着周延的背影看着他走远,突然想到了什么,两手撑着床跳到地上,猛然的冲击力令宿醉的胡雪松晕了片刻。

但是心里蓬勃欲出的东西催使他快速的奔向厨房,靠在厨房门上,看着周延熟练的拿东西切菜,胡雪松的眼神像一簇狗尾巴草,扎手,却柔软,引得人再摸上去。

“周延,你刚才醒着。”

28.

说完这句话胡雪松就施施然耷拉着肩膀去洗漱换衣服了,戴上金丝边眼镜他还是那个衣冠禽兽胡老师。

在收拾的时候那个逃兵已经煮好了面跑走了,出门的时候还把钥匙扔在了门口,胡雪松听得很清楚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双眼通红,一晚上宿醉冒出的胡渣,然后突然开始笑起来,大笑狂妄得想个恶魔,收起笑声,双眼满满写着受伤。

后来胡雪松也开始和不同级的语文老师开始了约会,但是这次胡雪松主动选择了放弃,比如避开不再去周延常去的场子。

一切看上去回归了正轨。

29.

有一天,班里的孩子突然问他那个奇怪大叔的去向,沉默了一会儿胡雪松笑着说,“他去闯天下了啊。”

有的时候胡雪松会想他跟周延到底是什么关系,大概是前任吧,爱过一秒也是相爱过啊,胡雪松是一个很棒的一个前任,所以他再也没去过那个场子也再没有去那家吃过火锅。

直到某一天他终于在那人匹配的位置看到他,歌名旁边的橘色hot像一枚勋章。

有的事放在心里久了就会长出草来,参加中国有嘻哈大概是垂死的挣扎,想看看你啊,在你驾着烈马肆意奔驰猎猎捕风的时候。

30.

胡雪松不知在哪本书看到过,书上说,不怕你不来,只怕来的不是你。

胡雪松不知道周延是不是那个人,只是他愿意赌这一把,为他们见面时他回避的目光,为他看那个绿色头发的男孩儿时简单的眼神,也为这若干年来的淡淡暧昧。

直到被推开的瞬间胡雪松还是充满自信的,背词时突然闯入的人偶然撞见的眼神,毕竟是语文老师,许多歌词都是自己润色,他知道,周延听懂了。

可是当他凭着一股冲动再次吻上周延时,是阻碍和扯痛,最后是咸湿的腥气。

31.

胡雪松看着对面人的眼神,他大概是以为他疯了,而胡雪松却知道自己没有输,他看得到周延这几天来的思绪纷乱,没有人可以抵御直达心灵的炽热,胡雪松的爱是火把。

可是周延心里只有一片湖。

胡雪松再次凑近,把周延逼得无处可逃,他伸手快速的抚上人下体,硬度惹得他笑的开怀。

胡雪松笑的像一个顽劣的孩子,嚣张又自私,不管对面的周延尴尬的处境,周延黑着脸,语气冷漠,“胡雪松,你有意思吗?”

胡雪松停了笑声,扯扯渔夫帽的巨大帽檐,答非所问道:“周延,你该结婚了。”

32.

胡雪松身上是很有几分文人的酸气的,周延对他的酸气又爱又恨,如果你问周延到底爱没爱过胡雪松,周延说不出,因为他从来不懂。

周延不懂自己是怎样的亮眼在胡雪松的视野里,像万鸡之中一只蹦跳的兔子,就像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喜欢烟花,直到有一天它燃烧了你的瞳孔。

周延和胡雪松是相交线,遇见之后便注定渐行渐远。

周延最不懂的,大概是知己之间是不会有欲望的。

胡老师最后这样下笔总结,你终究没有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)